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日期:2017-01-25 10:25: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金彩·盘州”——盘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面向公众、面向政府、面向企业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平台;是盘州市市委、市政府对外宣传、服务的重要载体;是市民与政府沟通的重要桥梁。在加快政府职能的转变步伐,提高行政效率,推进跨部门协调,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树立政府“为民、便民、亲民”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盘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盘州市市委、市政府主办,盘州市政府办公室承办,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具体负责网站建设、网络技术支持和设备运行维护及信息发布工作。
  盘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将秉承“加强对外宣传、推动政务公开、鼓励参政议政、促进廉政建设”的工作宗旨,切实为广大网民搭建快捷服务平台,为盘州经济社会全面建设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