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普查中心到我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作者:xtjj 来源:盘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6-22 14:34:3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8年6月21日,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科员林涛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当前联网直报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情况以及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六盘水市统计局副局长陈银芳和盘州市统计局局长周丽娜等陪同调研。

  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贵州高通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岩博曲良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分别参观公司生产情况、听取基本概况和统计联网直报上报情况,以及了解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难题,之后核对财务数据与统计联网直报上报数据是否相符,经核查,核对两家企业财务数据与统计联网直报上报数据均相符。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六盘水市统计局和盘州市统计局分别汇报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统计局主任科员林涛充分肯定我市统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前谋划第四次经济普查相关工作。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