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盘州市老年大学掀起学习《宪法修正案》热潮

作者:hqg 来源:盘州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发布日期:2018-06-22 11:33: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自盘州市老年大学在全市老年学员中开展了以“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以来,各班因地制宜,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充分利用班级教学、早晨锻炼和傍晚锻炼时间,在广场、在公园、在社区,寓教于乐,立学立行,学践结合,组织学员对宪法修正案进行学习,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为方便学员更好的理解掌握宪法修改前后的内容,盘州市老年大学将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及时上传到教师和学员微信平台,同时根据学员需要打印成册印发到各班进行学习。通过微信平台自学、班级老师领学,老师讲重点、学员提问题等方式,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释义解惑,让广大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全校直属班级共500余人次参加了学习。

 

盘州市老年大学   白桦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