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盘州市科协:强化党建工作 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6-21 16:31: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今年以来,盘州市科协认真组织各类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要与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为切入点,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

  第一,党员干部要对“严”和“实”的问题高度警觉、高度重视。一切工作以严、实为标准来抓落实,不能造假、含水分,对每一项工作的安排、落实要以严、实为标准,负责任地抓好落实,这就是党性强不强、责任心强不强的问题。作为科协的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中要以新时代如何引领好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创新型国家、创新型盘州做贡献为己任。在这项工作中,每位党员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本领都至关重要,在日常工作和具体工作中的检查、落实都要以严、实为标准,将党性和责任心不断锻炼和增强。

  第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从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抓起,要严肃认真地开展,不能调子高、空喊口号不抓落实,要在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下功夫。各支部委员、部室队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头的作用,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市科协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围绕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围绕着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水平查找了一些实际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通过生活会,对自身工作能力进行剖析和反思,这是每一位党员对自身党性的锻炼和提升。

  第三,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建设质量。首先要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党支部活动要规范化、制度化,要根据盘州市科协的实际情况,细化、量化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任务。支部建设要注重质量,在学习上以是不是真的领会精神、入心入脑和与实际工作结合为检验的标准,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其次要统筹谋划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以每位党员的党性和工作能力有没有提升作为学出实效的检验标准,为盘州市科协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盘州市科协  甘俊霞)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