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政府文件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年盘州市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28 18:14: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00946540-2/2018-02489 发文日期 2018-06-15 公开日期 2018-05-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有效性 长期
发布机构 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内容摘要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年盘州市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盘州市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成立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杜国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张兴永(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副主任)

刘安健(市经信局局长)

蔡  昕(市供电局局长)

成  员:任晏伯(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

        杨墨章(市发改局铁建办专职副主任)

        刘志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罗  挺(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张  毅(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陈志国(市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副局长)

        任  恒(市安监局主任科员)

        包乔发(市能源局副局长)

        李德发(市司法局副局长)

        许太平(市公安局副局长)

        杨细成(市水务局副局长)

        马志平(市环保局副局长)

        夏  英(市生态文明建设局副局长)

        张付才(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屠景山(市旅游局副局长)

        朱  再(市交通局副局长)

        吴敬轩(市扶贫局纪检组长)

        王清华(红果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

        陈圣烨(盘北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

        胡其胜(盘南产业园区经发局负责人)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经信局,市经信局局长刘安健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市供电局局长蔡昕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和盘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电力脱贫攻坚项目的决策和部署;研究制定全市电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指导做好全市电力脱贫攻坚项目的实施工作,统筹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提出需要领导小组研究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协调解决全市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筹备、组织、会务和会议纪要起草工作;检查、督促各相关部门落实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工作;负责每旬通报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要明确一名领导具体负责,并配备相应工作力量,积极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扎实做好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征地拆迁、青苗补偿、林木补偿等相关工作,并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县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补偿标准的通知》(盘府办发〔201790号)完成代赔付工作,及时有效协调处理矛盾纠纷,确保本辖区电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二)各部门及乡(镇、街道)之间要加强沟通,紧密协作,确保完成电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2018521

(此件公开发布)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