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盘州市哒啦仙谷景区荣获“旅游融合新业态”奖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5-24 15:41:4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摄

  近日,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和贵州旅游协会主办,贵报传媒·全域旅游品牌国际传播中心承办的“2018贵州旅业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贵阳市举行。经过专家、媒体评审环节,共评选出12个奖项,其中盘州市4A级景区哒啦仙谷荣获“旅游融合新业态”奖。

  据了解,此次盛典聚集了200多名贵州旅游业的典范景区、企业、投资商代表、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以“品质榜旅游在贵州”为主题,深入探讨贵州旅游业发展问题,为正处于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时期的贵州旅游搭建互联网思维平台,用行动助推贵州旅游品质和服务质量,塑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良好形象,通过评选推出一批品牌度高、品质优良、真正能代表贵州旅游形象的品质旅游产品品牌。

  近年来,盘州市哒啦仙谷景区引入多类旅游服务项目并投入建设和使用,增加了水上快艇、低空飞行、婚纱摄影、生态养殖、食用菌采摘、卡丁车、农事体验等多种业态,发挥了旅游业在整个服务业中的综合、关联和拉动作用,拉长了旅游产业链,促进了相关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